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第四次经济普查元旦起开始 范围涵盖二三产业

    2019-01-02 09:25

    IMG_8117

    1月1日,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经济普查登记的对象是本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开始。

    IMG_8046

    在前期开展的历时3个月的“地毯式”单位清查中,通过对全市75个乡镇(街道)、954个普查区、1244个普查小区进行清查,共摸排出我市设计2.75万户调查单位、12万户个体经营户。在接下来的4个月时间里,全市2566名普查员将对我市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济户进行全面普查登记。通过普查,将全面调查第二、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全面了解全市经济发展的新变化,掌握经济发展的新情况,把握发展阶段的新特征。对于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提高决策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G_8176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