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中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2018-12-29 16:25 王瑶

    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一年来,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以“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目标,按照“讲学习、树正气,讲团结、干实事,讲规矩、守纪律,讲奉献、创实绩”的思路和方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和成绩:审判、执行质效提升明显,队伍建设展现新气象,后勤保障更加有力,信息化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审判工作完成年初预定目标;“基本解决执行难”在攻坚克难中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司法改革深入推进;信息化工作巩固提升;牢牢把握方向,从严管党治院带队伍。

    会议要求,2019年,要以四个“统领”为抓手,纵深推进司法改革,全面提升队伍素质,着力提升案件质效,持续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便民高效的服务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着力抓好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以加强审判管理监督为统领,加强办案质效管控机制建设;以巩固和拓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统领,加强执行长效机制建设;以提升司法保障能力为统领,加强基础建设四方面工作。

    会上,一个集体记三等功、4个先进集体、25名先进个人受到嘉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