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2018-12-29 16:20 保山日报 韩佳梦 丁 婷

    我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保山

    IMG_7935

    IMG_7706

    IMG_7698

    IMG_7700

    IMG_7653

    IMG_7957

    IMG_7726

    IMG_7768

    IMG_7849

    IMG_7853

    IMG_7895

    IMG_7909

    IMG_7926

    IMG_7942

    12月28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保山——保山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永昌会堂举行,生动回顾和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保山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建设新时代新保山美好未来。

    20时,晚会在歌舞《峥嵘岁月》的群情振奋中拉开序幕。

    整场晚会分为序曲、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和尾声。第一篇《春潮涌动》。《春风送暖》以古筝与群舞结合的形式,演奏出永昌古郡的温润与和美;情景歌舞《怒沧春潮》激起奋进的涟漪,拍击着每一个人的心田;《文明新风最美人》《鼓动永昌》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保山释放出的强大活力。第二篇《美丽家园》。歌舞《保山之恋》《花开新隆阳》呈现出保山人民改天换地的动人气派;花灯小戏《小伙嫁到腾冲来》、情景剧《跨越》讲述了拼搏进取的保山故事,展现了保山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安乐祥和的幸福生活。第三篇《幸福保山》。《布朗生活赛蜜糖》《彝山天籁》《苗岭欢歌》《幸福一家人》等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表达了保山13个世居民族为建设美丽保山凝心聚力、好梦共圆的决心和信心。

    晚会在《放飞希望》的歌舞欢腾中落下帷幕,寓意保山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续写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保山的新篇章。

    40年风雨兼程,40年砥砺前行,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出了一条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康庄大道。40年披荆斩棘,40年凯歌行进,保山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铺开了一条民族团结、边疆稳定、城乡发展、民生安康的幸福之路。改革开放40年来,保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公共服务体系全面完善,各项社会事业获得全面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团结进取、公平有序的良好社会环境,保山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教育、医疗水平等不断提高,人民生活由解决温饱向全面小康迈进。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晚会。

    出席观看晚会的还有: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市直、驻保单位及驻保部队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政法系统、医疗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市级单位干部职工,学校师生等约900余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