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军到东南绕城高速公路和东山主道路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2018-12-29 15:28 李德宏

    本网讯 12月28日上午,市长杨军一行到东南绕城高速公路和东山主道路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听取市交通运输关于东绕城高速公路和东山主道路建设情况汇报。

    东南绕城高速公路主线全长37.2公里,设6处立交和20座桥梁,概算投资44亿元。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路面、路基和桥梁的施工,其中路基施工和桥梁施工已经逐步进入扫尾阶段,确保项目2019年6月建成通车。

    东山主道路全长19.8公里,路面工程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工程建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目前全线路面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12月30日可确保全线通车。

    通过对两个项目的实地查看,杨军对工程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抓住最后几天时间完成东山主道路工程扫尾工作,确保元旦车辆安全通行;要抓好东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确保实现2019年6月通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