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

    2018-12-28 16:25 王娅男

    4N@@FYN23R6BZ~{%V]~@BBA

    2%W`MXGVC%ZA]_80Q4G7{32

    SY_U9UYD8VP)9@RD)VW}T}F

    MU%$QQRXI{@U{HGES~MB%UG

    L(O_{OV6Q[V@Z%8~748`AWT

    本网讯 12月27日,市政协组织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广大政协委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嘉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绍才等出席茶话会。

    本次茶话会以“改革开放增活力,凝心聚力促跨越”为主题。

    赵德光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以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围绕“成规模、上水平”的目标,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着力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对外开放、生态城市建设、“园中园”建设、“五网”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赵德光表示,一年来,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建立资政、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履职为民,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政协工作呈现出了担当作为、务实奋进、提质增效的良好局面。

    赵德光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实现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所有关心支持保山发展的各族各界朋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不懈奋斗。同时,要求大家在筑牢共同奋斗思想基础上要更加自觉、在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上要更加担当、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上要更加主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来自民主党派、民族宗教界、侨界、外来企业、一线生产工人、先进模范的代表们依次发言。市政协委员进行了风采展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