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龙陵工业园区跻身全省10强

    2018-12-26 10:26 保山日报 马益胜 黄 晞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2017年度云南省民营经济争先进位10强县和云南省10强工业园区考评结果的通报”,龙陵工业园区跻身全省10强工业园区。

    近年来,龙陵工业园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及培育创业企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将珠宝玉石、石材建材、冶金等传统支柱产业进行升级改造,加快集聚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大健康等新兴产业,产业链条逐步形成;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园内供排水、供电、通讯、住房、工业渣场等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园区产城配套服务功能不断提升。目前,龙陵工业园区入驻企业49户,2000万元以上规模工业企业32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