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卡斯中学举办文化体育艺术节

    2018-12-25 08:31 万晓龙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文化情操,加强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近日,昌宁县卡斯中学举办2018年冬季文体艺术节。卡斯中学文化体育艺术节从2013年开始举办,今年已经是第6届了。

    在赛场上,来自21个班级的同学们展开了包括跳高、跳远、立定跳远、铅球、100米赛跑、200米赛跑、400米赛跑、女子800米赛跑、男子1000米赛跑等个人项目的角逐,以及4x100米接力赛、拔河赛等团队项目的角逐。

    在20日晚的文艺汇演中,同学们纷纷走上舞台,以合唱、舞蹈、小品、相声等形式表达了对学校、对家乡卡斯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和憧憬。全场气氛热烈,喝彩频繁,掌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师生的魅力风采和青春活力,为本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