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省监狱管理局将在我市新建永昌监狱

    2018-12-20 18:53

    IMG_2116

    12月20日,保山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省监狱管理局新建永昌监狱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永昌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省司法厅厅长商小云、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夏建新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绍才主持签约仪式。

    IMG_2169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代表保山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夏建新签订了新建永昌监狱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新建的永昌监狱项目选址于保山工贸园区“阳光片区”,项目建设用地面积500多亩。永昌监狱项目落地保山将助推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于我市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平安保山、法治保山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