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2018-12-20 12:04 保山日报 范南丹

    12月18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德光主持召开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中央深改委、省委深改组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改革工作,统筹谋划下一阶段重点改革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助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赛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深改委第四、五次会议及十届省委深改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经济体制、文教卫体制、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和隆阳区委、腾冲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及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谈体会、谈认识,谈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九个必须”,传承和发扬好善洲精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保山改革开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将思想统一到“把保山建设成为开放开拓开创和创业创造创新的现代化大城市”的大局上来,把改革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从根本上去除小农意识的思想桎梏。二要坚持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抓改革的政治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改革,做到中央和省委有部署,保山有行动、行动见成效。三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改革。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以上率下,一个一个地解决实际问题,在本领域本部门抓出几项引领性、标志性、支柱性的重大改革成果来。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要将关于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住房、环境治理、养老、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改革举措优先落实到位,让老百姓体会到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会议指出,市委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作了具体的安排,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四个结合”认真组织抓好落实,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