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温泉镇家庭医生入户履约受群众点赞

    2018-12-19 10:24 宋竹节

    本网讯 近日,迎着冬日的晨曦,昌宁县温泉镇卫生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出发了!他们要到温泉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面对面开展家庭医生履约服务。

    今年以来,温泉镇卫生院高度重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履约工作,第一时间列出服务计划,组建三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仔细筛查急于需要服务的建档立卡慢性病人,上门为他们测血压,测血糖,听心肺等服务,深得签约老人的好评。

    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服务不收钱。协议签订后,家庭医生会定时上门为他们测血压、血糖、体温,指导日常用药等。同时给他们讲解各种保健知识,如何健康饮食等等。很多签约医生不但是建档立卡户的健康管家,更是他们的知心朋友。足不出门即可在家享受一对一免费体检等医疗服务,得到更多实惠,都纷纷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点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