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不忘初心、奉献一生的干部杨善洲获得改革先锋称号

    2018-12-18 17:09 滇西视觉

    微信图片_20181218145845

    2018年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宣读了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不忘初心、奉献一生的退休干部楷模杨善洲在列。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少先队员向受表彰人员献上美丽的鲜花。现场全体起立、热烈鼓掌、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

    杨善洲,男,汉族,中共党员,1927年1月出生,2010年10月去世,云南施甸人,云南省原保山地委书记。改革开放之初,他积极推行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使原来缺粮的保山成为了“滇西粮仓”,被称为“粮书记”。率先探索和推进小城镇建设,发展多种经营,培育非公有制经济,建成一大批以农副产品加工为主的地方工业企业和特色鲜明、经济活跃的小集镇。退休后,他践行“只要生命不结束,服务人民不停止”的诺言,卷起铺盖扎进大亮山植树造林22年,把5.6万亩荒山变成绿洲,并将价值3亿元的林场经营管理权无偿移交国家。荣获“环境保护杰出贡献者”称号,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