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带队到施甸龙陵腾冲征询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报告》意见

    2018-12-17 15:07 保山日报 董国平

    赵德光带队到施甸龙陵腾冲征询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报告》意见时要求

    围绕《报告》谋划好各项工作

    12月13日至14日,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施甸县、龙陵县、腾冲市广泛调研,征询基层对市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的意见建议。赵德光强调,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决胜小康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县(市、区)要围绕《报告》谋划好县域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水平。

    各县(市)党委、政府、人大常委会、政协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发改、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乡镇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并一一发言,汇报修改完善《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13日下午在施甸县,赵德光说,在建设保山160平方公里现代化大城市过程中,施甸县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进一步谋划县域各项工作,可以建设一条现代化城市道路,用“一路连通中心城市”;可以改造建设施甸河,用“一河提升城市品质”;可以规划从保(山)龙(陵)高速公路出口到姚关的经济带,用“一坝拓展发展空间”。

    14日上午在龙陵县,赵德光说,龙陵县要集中力量发展好三大产业,即集中力量实施水电硅材加工一体化、集中力量实施石斛种加销一体化、集中力量实施黄牛(黄山羊)养加销一体化;在发展好三大产业过程中要实现三个突破,即在资源整合上取得突破、在城镇建设上取得突破、在乡村振兴上取得突破。

    14日下午在腾冲市,赵德光说,腾冲市要按照建设“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康体养生休闲度假目的地”目标,从省政府对保山现代化大城市建设的批复中寻找腾冲城市定位,发挥好“双中心带动”中的“一心”作用,努力构建城市交通一体化、努力实现城市环境园林化、努力造就城市旅游全域化,以大城市建设带动大发展、以大产业培育带动大发展、以大项目落地带动大发展。

    赵德光、朱宏春还深入部分乡镇调研。

     

    又讯 12月15日下午,赵德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40余个部门和保山工贸园区、市水长工业园区、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对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赵德光强调,要辩证地看待保山跨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紧紧抓住保山现代化大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大项目落地实施等带来的重大机遇,做到信心不弱、劲头不松、动力不减、步伐不乱,全力以赴,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朱宏春在座谈会上说,征求大家对《报告》的意见建议的过程,本身就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的过程,体现了市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大家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