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到腾冲开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

    2018-12-17 11:17 市旅发委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组到腾冲开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实地验收工作。

    验收组听取了腾冲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帐资料,并到高黎贡山茶博园、旅游客运站、游客集散中心、热海景区、和顺景区、北海湿地景区、银杏村、凤凰火山风情度假区等景区和项目实地进行调研指导。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验收反馈会。会上,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腾冲市作为首批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在创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认为腾冲创建优势明显,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在全省最具竞争力。

    验收组希望腾冲继续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围绕产品多元化、服务配套化、管理智慧化、道路景观化的全域旅游发展目标,对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细则》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做好“一部手机游云南”、旅游厕所建设、A级景区申报创建、公共服务设施完善、产业融合发展、创建材料准备和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整改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申报工作。

    腾冲市政府负责人表示,腾冲将高度重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任务、全力做好整改和提升工作,努力向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总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