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省乡村文化氛围营造工作现场会在腾冲召开

    2018-12-13 10:21 赵晓东

    全省乡村文化氛围营造工作现场会暨宣传教育干部培训班强调

    奋力开创云南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IMG_0152

    IMG_9854

    本网讯 12月11日至12日,省委宣传部在腾冲举办全省乡村文化氛围营造工作现场会暨宣传教育干部培训班。会议强调,要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教育工作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云南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宣宇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在会上致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宣传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就做好明年的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心组织好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好“自强诚信 感恩”主题活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发挥爱国主义示范基地的作用,大力弘扬红色基因;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好宣传工作;积极配合和指导其他部门做好社会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思想舆论保证。

    保山、临沧、曲靖、玉溪、红河、普洱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腾冲市腾越镇云山社区董官自然村、荷花镇民团社区坝派自然村、腾越文化广场、和顺镇十字路社区,实地参观学习实施乡村文化氛围营造工作的做法。

    全省各州、市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129个县(市、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