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揭牌

    2018-12-12 15:30 保山学院

    FA[@40Z$0N{OIX]KYRI@JC4

    本网讯 12月8日,保山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保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刚,保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周,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保山学院作为云南省首批两所“国门大学”基础能力建设高校之一,秉承“厚德、励学、敬业、笃行”的校训,有力促进了保山市乃至云南省的地方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为边疆地区民族团结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的6月25日,保山学院与华为公司签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保山大数据中心乃至保山信息产业发展培育和输送ICT产业人才,为推动保山产业向开放型、创新型、绿色化、高端化、信息化转型升级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赵周表示,保山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的成立,为学校与华为公司的深度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学院将以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培育ICT产业人才为目标,与华为公司在人才培养方案、学生认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对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保山学院作为保山市地方最高学府,保山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的成立将对保山信息产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其在ICT领域的优势与保山学院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养方案等,共同为保山大数据中心乃至保山信息产业发展培育和输送ICT产业人才,共同推动保山信息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