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市进入评审阶段

    2018-12-11 15:42 保山日报 宋云峰

    近日,由省住建厅相关专家组成的省“创园”评审组莅临我市,对我市开展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成效进行评审。12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主持召开“创园”工作汇报会。

    我市自2016年启动创建省级园林城市以来,紧紧围绕“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三个定位,以建设“云南省最美坝区”为目标,“两山一坝、显山露水、一城四镇、组团布局、田园风光、绿带珠联”的园林城市雏形初具、魅力初显。截至目前,全市建成区面积达34.58平方公里,建成区绿地率31.12%,绿化覆盖率36.07%,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9.57平方米,达到了省级园林城市考核条件。

    省评审组将分组深入我市各现场进行考评验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