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2018-12-11 09:58 保山日报 石 轩

    我市首个县级融媒体中心——龙陵县融媒体12月7日揭牌,标志着全市新闻宣传和融媒体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要求,全市要以龙陵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综合服务平台、主流舆论阵地、区域信息枢纽三大功能定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像抓经济工作一样,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发展,将基层媒体改革推向纵深,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现代化传媒服务。

    作为全省首批65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龙陵县融媒体中心将不断开拓创新,为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积累经验,探索新路。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