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掀起冬季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2018-12-10 17:28 杨荣华 王艳红 丁建春 李树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理念,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活动为契机,掀起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冬季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隆阳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联合金鸡、辛街、河图、丙麻、芒宽、瓦房等乡镇派出所,利用街天在集市设置宣传服务咨询点,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标语、组织观看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展板、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等为主要形式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高黎贡山交巡警大队和施甸县交警大队以 “全国交通安全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抓好农村“年猪饭”交通管理工作,充分调动村社长、农村“照管”、交通安全劝导员,采取蹲点守候,红白喜事现场宣传等方式,分析讲解因“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占用应急车道、分心驾驶、不文明礼让”等“小细节”引发的“大事故”,教育机动车驾驶人要时刻紧绷安全弦,注重细节平安出行。

    12月3日上午,腾冲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借“中国宪法边疆行云南省法治宣传边关行——保山腾冲行活动”在腾冲举行的契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