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公路局帮扶村组互通道路改扩建工程开工建设

    2018-12-05 15:38 杨春鹏

    近日,保山公路局投入10万元资金帮扶官田村邹家山—欧家山—郭家寨村组互通道路改扩建工程开工建设。

    邹家山至欧家山、郭家寨三个自然村互通道路共有3.6km,道路属于便道路,于2009年村民首次自发人工修建,仅摩托车能通行,2011年官田村又积极多方筹措资金进行改扩建,但由于缺乏资金,改扩建后依然为便道路,部分路段通行较为困难,面包车勉强通行。该条道路主要承担着三个自然村草果、核桃、柿子、油茶等经济作物运输,每年产生的经济价值大概在50万元以上,对道路进行改善和扩宽能够极大的改善自然村之间的道路交通,促进经济发展。

    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保山公路局作为官田村的定点挂钩单位,挂包官田村30户贫困户,除结对帮扶贫困户外,保山公路局每年都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帮扶。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期,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仗,只有通过产业发展才能使贫困户真正脱贫致富,保山公路局帮扶道路改扩建就是使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畅通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