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扶贫村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主题宣讲

    2018-12-05 10:49 王振勇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政策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度和认可度,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市科学技术局全局干部到大田村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主题宣讲。

    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云南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的政策知识,改革开放以来脱贫减贫的辉煌业绩,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取得的进展,围绕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和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为目标开展的精准扶贫、精准减贫等重点工作,以及大田村自开展脱贫攻坚以来的变化进行宣讲。

    通过此次深入浅出的脱贫攻坚政策主题宣讲,大田村村民进一步认识到党中央国务院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党的信心、信任,大大提高了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认识度、知晓度,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为促进干群关系、提高群众满意度、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