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碧寨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5 10:01 封斌

    本网讯 为切实增强全民懂法、遵法、守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龙陵县碧寨乡开展了以“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街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及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宪法精神、弘扬法治精神、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部分修订内容、宣讲宪法实施的具体要求、举措,宣讲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辖区群众增强宪法观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创建法治碧寨、平安碧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