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办2018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8-12-03 10:13 赵晓东

    IMG_9144

    12月2日,我市举办2018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暨“万名车主挑战百日零违法”主题活动。来自机关、企业、驾校学员、机动车驾驶人代表、交通安全志愿者、大中专学校师生共700余人参加活动。

    IMG_9228

    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旨在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增强主动防御意识,努力推动“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细做实各项交通安全工作,营造全民参与、部门联动、媒体关注、社会响应的浓厚氛围。

    IMG_9178

    活动当天,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保山市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现场观摩实际道路驾驶及模拟驾驶体验区,现场体验文明驾驶、交通安全细节等,接受了一次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中还开展了保山市首届汉唐城杯“万名车主挑战百日零违法”活动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