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温泉镇开展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11-30 10:34 王成林 左玉春

    IMG_0216

    IMG_0256

    本网讯 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昌宁县温泉镇组织各防艾成员单位,在该镇新集镇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把防艾知识送给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度,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并向他们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及“安全套”。向过往群众及外来流动人口宣传艾滋病的危害以及预防知识。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安全套”300只,粘贴宣传标语10条。

    据了解,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旨在宣传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实现“90%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通过检测知道自己的感染状况,90%已经诊断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接受抗病毒治疗,90%接受抗病毒治疗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病毒得到抑制”的目标和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

    在下步工作中,该镇将继续加大防艾宣传力度,将深入辖区内各中小学校、村(社区)、施工工地开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