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接地气” 助力脱贫“增底气”

    2018-11-29 10:42 杨晓娜

    IMG_4048

    IMG_4268

    本网讯 为确保实现 2018 年脱贫摘帽目标,让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进一步理解掌握脱贫攻坚政策,做到学明白、说明白、想明白、干明白。近日,龙陵县脱贫攻坚基层宣讲组深入勐糯镇6个村(社区)进行巡回宣讲。

    3位老师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为群众讲解了产业发展、住房保障、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人居环境提升等普惠和特惠政策,“自强、诚信、感恩”教育宣讲鼓励群众要铆足干劲,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苦干实干,彻底摆脱“等、靠、要”思想,对帮扶干部及帮扶部门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在宣讲过程中,宣讲老师还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让每一位群众都清楚每一项政策、明白每一个知识点、搞懂每一个问题,真正做到扶贫政策知识“进村、进组、进户”。

    此轮宣讲共覆盖勐糯镇6个村(社区),每户至少一个“政策明白人”来聆听宣讲,共有5000余名群众受影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