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年鉴(2018)》公开出版

    2018-11-29 10:33 王文德

    本网讯 日前,《昌宁年鉴(2018)》由云南人民出版社出版,为《昌宁年鉴》2012年创刊后连续编纂、公开出版的第七卷地方综合年鉴。

    《昌宁年鉴》是中共昌宁县委和昌宁县人民政府主办、昌宁县委史志委编纂的系统记述县域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昌宁年鉴》资料权威、信息丰富,是昌宁地情信息的一个重要窗口,以期为各界认识昌宁、了解昌宁、研究昌宁、助力昌宁提供参考和借鉴。

    《昌宁年鉴(2018)》设特载、大事记、概况、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社会团体、法治军事、经济管理、农林牧渔水、工商旅游、财税金融、交通通信、城建环保、教科文卫、社会生活、重要文献、人物、附录20个部类,共400页71万字,收录图片33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