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中央和省级单位定点帮扶我市脱贫攻坚座谈会召开

    2018-11-29 09:12

    本网讯(记者 段绍飞)11月28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2018年度中央和省级单位定点帮扶保山市脱贫攻坚暨保山市沪滇扶贫协作座谈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总结回顾帮扶取得的成绩,共商下步工作,确保如期打赢打好保山市脱贫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杨赛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主持会议。

    杨赛光指出, 15家中央和省级单位及沪滇扶贫协作帮扶保山以来,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积极协调引进帮扶项目,助推保山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挂联保山的中央、省级定点帮扶及沪滇扶贫协作单位要进一步聚焦保山脱贫攻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整合资源、精打细算,持续精准用力,将更多的资金、项目、人力、智力等投入到保山来。

    杨赛光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珍惜中央、省级单位的定点帮扶及闵行区的扶贫协作,用好用活用足定点帮扶、沪滇扶贫协作政策和资源,建立健全常态化对接工作机制,加强供需对接,找准帮扶结合点,争取获得更大的帮助和支持。

    会上,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参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