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省委宣讲团走进龙陵宣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2018-11-29 09:14 杨 丹

    IMG_8923

    11月28日,省委宣讲团在龙陵宣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龙陵县240名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省委党校经管教研部主任、教授,省委宣讲团成员许青萍紧紧围绕《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作主题宣讲。许青萍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清醒认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宣讲,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IMG_8965

    报告会通过政务视频网络在县委党校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召开到各乡镇。龙陵县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苦干实干,确保今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