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安排部署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2018-11-26 16:42

    IMG_5615_副本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11月26日,保山召开全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对2019年度中央和省、市级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做出安排部署。会议全面贯彻了中央、省委关于抓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精神要求,深刻分析了当前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从保持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切实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加强党报党刊阅读使用三个方面明确提出了做好我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园区、各单位要明确党报党刊征订范围,除各级党组织负责征订的重点党报党刊以及明确参照执行的报刊外,其他各类报刊包括党报党刊所属的子报子刊均不得列入党报党刊征订范围和征订意见;要科学合理地确定报刊的价格,加强对管理范围内党的报刊发行情况的检查和督导,对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车发行行为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配合邮政公司开展征订工作,确保在12月25日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党和人民群众中间架起沟通桥梁,要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了解、关注党报党刊,自觉阅读党报党刊,提高党报党刊的阅读率和使用率,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拓宽工作视野和思路。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