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商务部对我市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专题调研

    2018-11-26 17:02 保山日报 张 爽 姜昆凌

    11月22日,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曹德荣、云南省商务厅巡视员黄姗率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昌宁县橄榄河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保山市映山红果蔬开发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农产品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农产品产销情况,并对我市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进一步把优质、绿色、特色的农产品资源推向全国,建立长期订单、投资合作、产销一体的新型农商关系,并将这种新型农商关系精准惠及贫困户,从而实现促进农业产业稳定增长和农民稳定增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