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张有国向大田坝镇中心完小捐资5万元

    2018-11-26 17:19 罗宇钧 杨茜琨

    _DSC3203

    _DSC3264

    _DSC3260

    _DSC3231

    本网讯    11月23日,在昌宁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之际,大田坝镇德斯立小学教师、中国启功教师奖等荣誉获得者张有国老师,向大田坝镇中心完小捐赠善款5万元,用于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38年来,张有国老师一直坚守深山,承担着校长、老师、父亲多个角色,将青春绽放在山寨,为山里娃编织走出大山的梦想。正如张老师所说,因为教育,他实现了人生价值,因为教育,他得到了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先后获得了中国启功教师奖等各种荣誉。

    “我从教38年,得到了上级的鼓励与肯定,今天,我拿出一部分奖金捐给学校,为我热爱的教育事业献出一份微薄之力。张有国说,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去回报热爱的教育事业,继续教好书、育好人。

    张有国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位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坚守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大田坝镇中心完小党支部书记李全说:“张有国老师是我们的楷模,是我们的榜样,他一生情系学生、无私奉献,他的这种精神难能可贵。今天,我们感谢张老师的爱心捐赠,今后我们会管好用好这部分爱心资金,努力工作,把学校办得更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