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与泉州市联合举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

    2018-11-22 17:14 保山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

     

    本网讯  近日,2018年度保山与泉州联合举办的(第五协作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在保山开班。

    此次培训旨在深化交流协作的基础上,以提升执法技能、加强队伍建设为目标,坚持“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在全市文化执法系统营造“引进来,学业务技能;走出去,树岗位标兵”的浓厚氛围,推进保山综合执法人员的专业化、综合执法业务的规范化和综合执法监管的信息化建设。

    此次培训历时2天,邀请到了福建省泉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的执法业务骨干分别作了《印刷企业现场检查要点》《文物执法巡查》《营业性演出执法实务与案例分析》《网络直播平台含有危害社会公德的互联网文化产品案例分析》的主题授课。

    保山市、泉州市、三明市、景德镇市、昭通市等各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以及我市各县(市、区)综合执法大队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