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中央省市级媒体聚焦我市“扫黄打非”工作

    2018-11-22 15:52 保山日报 龚祖金

    11月21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情况通报会在腾冲召开。省“扫黄打非”办主任李菊芳介绍了云南省“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省公安厅介绍了全省“扫黄打非”案件查处情况,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介绍了典型案件的侦办工作情况。会上播放了全省“扫黄打非”文艺演出经典节目。

    我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负责人在介绍了市情后,从专项行动推进有力,执法监管形成常态;进基层工作推进扎实、亮点突出;“扫黄打非”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等方面介绍了我市近几年来“扫黄打非”进基层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据悉,为了宣传典型,传播经验,推动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经中央宣传部领导安排,由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编委赖名芳领队,抽调人民日报、新华社、央广央视、光明日报、法制日报、中国新闻社、人民公安报、中国妇女报、南方都市报、法制晚报、封面新闻、北京电视台等媒体的骨干记者,组成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到云南、四川、上海的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进行采访,腾冲是第一站,也是云南省唯一的一个采访点。11月19日至20日,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就我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行专题采访,云南日报、云南广播电视台参与采访。釆访团一行深入我市腾冲猴桥口岸、猴桥民族文化广场、银杏村“扫黄打非”进基层联络站进行了釆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