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金鸡乡用好农村大喇叭 传递党的好声音

    2018-11-22 11:14 罗洪林

    本网讯 2018年以来,结合隆阳区宣传工作要求和脱贫攻坚的持续深入,金鸡乡实施了农村信息化IP广播村村响大喇叭工程,目前该项工作已初步完成。共建设乡级控制平台1个,村级控制平台6个,自然村大喇叭IP网络终端31个,实现大喇叭网络全覆盖。自投入使用以来,累计播出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平安创建宣传、隆阳区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问答、安全生产宣传、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网络安全教育、生态保护政策、健康扶贫政策等音频广播累计170多个小时。传递了党的声音,丰富了农村群众精神文化,提高了农村群众的知识素养。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