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政研室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21 16:29 市委政研室

    本网讯 为加强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11月21日上午,市委政研室组织全室干部职工20余人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警示教育。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相关同志陪同讲解,介绍了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条件,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戒毒学员宿舍、治疗区、工作区以及戒毒宣传基地,全面了解戒毒学员的戒毒、生活起居、康复治疗以及劳动再教育情况,给参观学习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警示教育课。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对毒品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禁毒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表示,要发挥好政研室自身的优势和作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共同增强远离毒品、抵制犯罪,打赢禁毒战争的决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