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张静: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

    2018-11-21 11:12 保山日报 杨 桦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要求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昌、寸时庆、邹银凯、李元标、左光虎、李永伦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付永明出席会议。

    张静指出,以打造云南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为统领,争取到2020年,把保山建设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这是我市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

    张静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生态文明建设列为重点监督议题来开展,对相关工作持续跟踪问效的同时,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中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镜子,以党章党规为尺子,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贯彻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各个方面;要增强学习贯彻《监察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开展调研、执法检查、听取监察委专项工作报告,依法开展好监督工作。张静还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后,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