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昌宁县脱贫攻坚市级挂联单位召开座谈会

    2018-11-19 17:19 保山日报 宋云峰

    昌宁县脱贫攻坚市级挂联单位召开座谈会

    明确工作重点 落实主体责任

    11月16日,2018年昌宁县脱贫攻坚市级挂联单位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压实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支持和助力昌宁县脱贫退出。

    市委副书记、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杨赛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强调,挂钩联系和直接帮扶的22家市直和中央、省属驻保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昌宁县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竭尽全力进行帮扶,充分发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

    会议要求,昌宁县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发挥落实好主体责任,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要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把脱贫质量作为重要内容,按照零差错的要求,把数据搞清、搞准。要主动作为,加强对接协调,把挂联单位的帮扶与贫困村、贫困群众的实际需求统筹好,找到最佳结合点,为挂联单位开展好工作搭建平台、提供条件。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干部帮扶到户工作要跟踪问效、加强监督,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及时上报处理。

    会上,昌宁县委书记苏格非作专题发言。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水务局等挂联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