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提升城市形象 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8-11-19 10:57 保山日报 范南丹

    赵德光杨军调研大保高速保山收费站及保岫路绿化美化工程时提出

    提升城市形象 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1e370505ec5608d2821b7203bf62ea21

    1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率交通、住建、规划、交警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到刚刚完成顺利通车的大保高速保山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和保岫路南北两侧绿化工程现场察看施工建设情况。

    在刚刚完成顺利通车的大保高速保山收费站,赵德光、杨军一行认真察看工程后续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赵德光叮嘱项目负责人,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建设,一定要保证质量和安全。

    赵德光指出,当前保山正处于交通基础设施大干快上的时期,各项重点工程密集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广大建设者攻坚克难、不辞辛苦,为大保高速保山收费站改扩建项目的顺利通车作出了重要贡献。赵德光强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既是治堵之需,也是发展之需,还是便民之需,意义重大。大保高速公路保山收费站既是城市的重要出入口,也是体现城市形象和文明的重要窗口,要加快速度,科学规划,在围绕人性化设计的基础上,让大保高速公路保山收费站出入口彰显保山特色,成为保山一张靓丽的名片。

    保岫路作为快慢兼修的城市交通主动脉,东连东山森林公园、西至太保公园,自西向东分别代表了城市发展的历史、现在以及未来,是进入保山城区的重要城市客厅及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保岫路作为城市南北田园风光的分水岭,结合青华海及生态湿地构建山水田园城市特色,项目计划实施绿道贯通、绿化提升、生态修复、景观亮化、河道整治等工程。

    行走在青华海沿线,赵德光指出,城市生态化是保山最大的发展特色,“一河一路一线”绿化带建设是保山最大的竞争优势,保岫路沿线和青华海沿线绿化美化建设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形象的重要抓手,是承载着保山人情怀和期盼的民心工程。要把保岫路沿线和青华海沿线的绿化美化作为自家客厅来打造,要开拓思路、创新办法、满怀深情、全心投入、全线统筹、全力推进,打造百姓满意的家门口公园。各级各部门要把这件既关系城市建设发展的大事、又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办好,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