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对81家单位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2018-11-19 11:07 高海玲

    QTJOJONHAX1(%Q%{01R2{)Y

    本网讯 近日,隆阳区召开全区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启动会,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对81家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范围的单位进行“年检”。

    会议对检查考核的重要性进行了重申,对抽调人员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同时对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培训。

    此次检查考核为期10天,共分为15个考核组,分别由区委常委带队,从纪委监委机关和20个派驻机构抽调62名干部,深入全区19个乡镇(街道)、62个区直各部门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检查考核分为召开考评会议、听取汇报、民主测评、走访座谈、查阅资料、延伸检查、量化打分、汇报考核工作情况、评定考核结果、反馈意见等十个步骤,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领导班子“一把手”履职情况、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及其他日常各项工作整改情况等方面,全面检查各单位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并将检查考核结果作为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业绩评定、表彰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列入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重要内容。考核过程中注重总结经验、发掘亮点,同时查找问题和不足,反馈意见,督促整改,全面提升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