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扫黑除恶净校园——清水乡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11-19 11:12 罗怡

    本网讯 为推进平安校园、法治清水建设,近日,借学生家长会之际,腾冲市清水乡组织乡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到清水中学为学生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展出扫黑除恶知识展板,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等,增强学生扫黑除恶反欺凌意识,提升自我安全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在家长日当天的宣讲活动中,该乡派出所通过相关实例,让学生认清何为“黑恶势力”,身边的“校园欺凌”事件。让学生明白面对“黑恶势力”、“校园欺凌”时,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及时举报,切不可忍气吞声,姑息养奸。同时要求学生回到家,通过小手牵大手,向父母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深刻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清水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该乡还将通过党支部“党日”学习活动、QQ群、微信平台、学校主题班会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与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加强基层党组织结合起来,与移风易俗工作结合起来,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毒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