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缅甸克钦邦妇女事务协会代表团到保访问

    2018-11-16 16:08 保山日报 杨 桦

    11月12日至16日,应保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缅甸克钦邦妇女事务协会代表团到我市就妇女儿童工作开展交流活动。

    14日,中缅妇女组织交流活动开幕式在我市官房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杨赛光致辞。缅甸克钦邦妇女协会主席杜迪达昂讲话。

    杨赛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缅甸克钦邦妇女事务协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保山与克钦邦两地边境多种民族跨境而居,习俗相近、文化相通、服饰相同,两国边民互市通婚、和睦相处,双方的边境贸易、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源远流长。中缅两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互帮互助、互学互鉴,共同打造了睦邻友好、互利共赢的典范。他希望中缅妇女组织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携手前行,为双边妇女事业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更有作为的舞台,在经济建设中展现中缅妇女的巾帼风采。

    开幕式上,参会人员观看了保山旅游宣传片。

    开幕式后,杨赛光还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缅甸克钦邦事务协会代表、市妇联常执委就双方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保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参观考察了腾冲市的高黎贡山茶博园、银杏村,以及保山城市规划馆、青华海、保山技师学院和保山工贸园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