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西邑乡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2018-11-16 10:20 王学仙

    本网讯 为加快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大力培养电商队伍和从业人员,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1月14日,西邑乡与隆阳区商务局携手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性培训,邀请淘金合创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讲师对各村(社区)电商站点负责人及有电商创业意愿的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师夏亮围绕电子商务带来的变化、农村网络购物基础、网络应用实操、电商平台知识、微商运营、第三方支付及移动支付等方面展开讲解。讲师与参训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电子商务营销技巧、如何推销农特产品上行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家对电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开拓网络销售渠道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创造品牌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加培训的人员还与培训讲师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随时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