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大保高速保山收费站11月15日零时试通车运行

    2018-11-15 11:11 段华珠

    `YW4X`CW[OY5V8M9RQ4ZR06

    QQ图片20181115111125

    111

    本网讯   大保高速保山收费站(位于保岫西路南侧)将于2018年11月15日零时试通车运行。至此,保山坝区3个立交改造(汉庄站、板桥站、保山站)已全部投入运行。

    大保高速保山收费站改扩建工程于2018年4月1日开工建设,各参建单位面对工期紧,征迁压力重等重重困难,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11月15日通车的目标。保山收费站建成通车后,保岫西路两侧都设有进出高速路口,将基本解决困扰保岫西路高速路段多年的交通不畅和出行拥堵问题,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截至目前,3个收费站改扩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1.6亿元。 大保高速保山收费站A、B、C、D四个匝道已全部铺筑结束,各类标识等都已安装完成,正在抓紧进行绿化以及边坡防护等扫尾工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