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我市3个景区通过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评定

    2018-11-13 16:47 李兴华

    微信图片_201811091829107

    微信图片_201811091829105

    微信图片_201811091829294

    微信图片_201811091829106

    微信图片_201811091829298

    本网讯   近日,保山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由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委员、云南民族村顾问钟道昆为组长的专家组对青华海、昌宁右甸河公园、腾冲高黎贡山茶博园申报3A级景区进行评定。

    专家组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检查、资料查验、游客问卷调查等程序开展评定工作。3个景区自创建3A级景区以来,投入大量资金建设了停车场、旅游厕所、旅游标识系统等,景区旅游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管理逐步规范,展示内容不断丰富,景区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对丰富保山旅游业态、打造旅游品牌化,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经过专家组评定,3个景区达到了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