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郑重声明

    2018-11-12 15:53

    东方明珠是国有控股的保山天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投资开发建设的高档住宅小区项目,属保山市工贸园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为完善东方明珠项目的教育配套设施,保山市人民政府工贸园区管理委员会与上市公司神州天立教育集团已经正式签约建设“保山天立国际学校”。

    目前,东方明珠项目处于“团购意向登记报名”阶段,暂未开发建设。但是近日,在市工贸园区管理委员会与神州天立教育集团签约之际,有人对此项目散布不负责任的不实言论,对此项目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和经济损失,其行为十分卑劣。

    为此,我们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切勿轻信谣言,不要受不实言论误导,绝对相信政企合作的东方明珠小区建设项目真实性、合法性。同时,对造谣散布不实言论,对东方明珠项目进行负面舆论传播,损坏园区及公司名誉并造成经济损失的造谣者、不实言论传播者,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

    特此声明

     

    保山市人民政府工贸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