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固东镇“三举措”切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8-11-12 11:29 杨晓凤

    扫黑除恶暨信访维稳部署会

    本网讯 腾冲市固东镇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安排上来,为顺利推进腾冲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781296958573038048

    机关单位全覆盖宣传。积极利用党员集中学习会、职工会议等有利时机,传达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和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宣讲扫黑除恶有关精神,重点对《腾冲市扫黑除恶宣传册》《腾冲市关于举报扫黑除恶犯罪线索的通告》《腾冲市关于对群众举报涉黑除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奖励的通告》等内容进行讲解和学习,并发放《腾冲市扫黑除恶宣传册》789份,让广大干部群众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

    DSC05839

    新媒体广泛宣传。创新宣传教育的方式方法,拓展宣传手段,利用微博、微信、公益广告、手机信息等方法手段,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等积极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信息。截至目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银杏第一村”推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信息共10余条。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875110”,做到“0875110”电话人人知晓。

    403636900184454759

    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网站等宣传载体,灵活采用墙报、展板、LED屏、标语、宣传画等宣传形式深入广泛宣传,确保宣传对象全覆盖,形成立体式宣传格局,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抓住街天等时间点,采用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设立举报信箱和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提高公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向群众讲清政策、表明态度;在全镇范围内张贴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张贴宣传标语共100余条,在主要道路和各社区显著位置悬挂横幅20幅,在集镇主要交通路口设置大型永久性标语1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宣传;设置了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了信息渠道;充分利用多种形式,把“扫黑除恶”宣传与元旦、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期间开展的文艺表演结合,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当中,提升广大群众的意识;依托开展的四期260余人次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善洲故里先锋行”党员培训,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十类”重点整治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发动,号召党员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入到专项整治工作当中,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

    街天宣传

    文艺演出宣传 (2)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