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2018首届云南保山市好网货大赛正式启动

    2018-11-12 09:39

    mmexport1541982405908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11月10日,我市举行“2018首届云南保山市好网货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标志着2018首届云南保山市好网货大赛正式启动。好网货大赛旨在扎实做好“保货出山”这篇大文章,把保山最好最优的网货评选出来,借助新闻媒体的宣传推介,将这些优质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为带动就业、增加收入、扩大消费,促进保山电商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QQ截图20181112084634

    图片来源云报客户端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姜涛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大赛启动。他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有关部门、各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举办好本次大赛,扎实做好“保货出山”这篇大文章,把保山最好最优的网货评选出来,借助新闻媒体的宣传推介,将这些优质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为带动就业、增加收入、扩大消费,促进保山电商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mmexport1541982419045 

    会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保山广播电视台、保山日报、保山新闻网等中央、省、市级有关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就政府如何引导电商快步发展、保山如何培育和宣传好当地的特色农产品、通过比赛要达到什么效果等问题进行提问。(图:王娅男/摄)  

    【新闻链接】本次大赛面向保山市各县市区、各乡镇的农产品合作社及供销社、商家企业、农户以及个体经营户,通过图文与推文包装、品牌故事、线上销售等项目的展示,经过网络评选、专家评选、现场活动评选,将最终评出“保山十佳好网货”、“保山好网货优秀奖”、“保山好网货最佳组织奖”等35个奖项。大赛持续至12月20日,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电商平台销售业绩考核等方式,遴选一批具有保山特色的优质网货产品,通过新浪平台向全国消费者进行展示。

    报名参与本次大赛的产品,必须为保山市范围内出品的产品,同时需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取得云南省注册商标的消费类产品;取得国家或云南省认证的“三品一标”产品;带有保山地域称谓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地域产品。对于符合标准的参赛者,可按照地域划分,向各县市区电子商务办公室指定渠道进行报名和提交相关产品资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