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西邑:巧搭平台促脱贫

    2018-11-09 10:06 赵 莹

    本网讯 11月6日下午,隆阳区西邑乡在区妇联的帮助指导下,借力上海悦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资源,在乡文化站搭建起就业创业平台,助推基层妇女实现就业、创业,助其增收促脱贫。

    据了解,上海悦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悦管家这一钟点制共享服务平台,为广大妇女朋友提供保洁类、技能类两类工作岗位。结合市场及妇女就业需求,该公司还为其提供精细化、全方位的服务培训,旨在让有就业、创业意向的妇女朋友们,掌握一门就业技能,从而实现自主求职就业、创业。

    另外,隆阳区妇联还联系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为广大女性朋友制订了关爱女性健康保险,为她们能够获取更多健康保障,搭建“爱”的平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