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田园镇举办文艺演出助兴防艾宣传

    2018-11-09 10:05 宋春松

    IMG20181108090340

    IMG20181108090938

    IMG20181108094406

    IMG20181108092537

    mmexport1541664509877

    本网讯 为提高全民抵制和防范艾滋病能力,广泛动员全社会的力量积极参与推进防艾工程,11月8日上午,昌宁县田园镇开展防艾文艺宣传活动。

    当天,来自田园镇的6支业余演出队,表演了优美欢快的舞蹈和寓教于乐的说唱,吸引了群众驻足观看,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为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演出中还穿插防艾知识问答并发放防艾宣传材料,让大家在互动中进一步增加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和政府关爱政策,同时为中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免费体检70余人次,现场解答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计生用具100余只。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防艾宣传形式,让群众更方便快捷的获得艾滋病预防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同时营造了全民参与、携手抗艾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