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强调:加快主流媒体融合发展步伐

    2018-11-08 17:06

    _W9A1096

    _W9A1068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 11月8日,在第十九个记者节当天,我市召开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壮大主流媒体,加快主流媒体融合发展步伐,讲好保山故事,传播保山声音,展示保山颜值,为保山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省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沈向兴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主持会议。

    杨军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新闻舆论战线为营造保山跨越发展良好舆论氛围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宣传舆论工作,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式,描绘保山发生的深刻变化;要健全机制,形成合力,加快主流媒体融合发展步伐,科学利用网络,扩大保山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严把关口,着力打造精品力作,汇聚起推动保山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杨军要求,新闻记者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成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要勤学善思,增强敏锐性、注意多样性、保持连续性,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敢于担当,善于总结,把镜头聚焦在发展上,把笔尖对准在民生上,把声音汇聚在社会新风上,真正推出一批好新闻、好作品。

    沈向兴对加强新闻舆论工作和融媒体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陈光俊在总结时说,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向四做”,用滚烫的文字、精彩的镜头、鲜活的画面,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为保山建设成为“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各县(市、区)要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隆阳区、腾冲市、龙陵县委宣传部长和保山日报、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在会上发言。三位记者代表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五县(市、区)委宣传部长,保山日报、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以及中央和省级驻保媒体记者,部分市级媒体记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