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着力推进质量提升年行动

    2018-11-06 16:35 保山日报 凌 宇

    2018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抓好质量提升行动、打造保山品牌”的要求,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主攻方向,在全省16个州市中率先全面启动“质量提升行动年”行动,为全市跨越发展提供强劲的质量动力。

    聚焦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动员部署质量提升工作,全面总结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经验,完成了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标准引领产业升级工程积极推进,完成了5个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和龙陵县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龙陵县黄山羊养殖标准化研究2个省级项目验收准备工作;完成了腾冲极边茶业有限公司3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验收准备和保山市绿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标准体系初建;《保山市信息惠民工程综合标准》地方规范正式发布执行;品牌带动产业增效工作有序开展,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达4个,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昌宁红茶、龙陵紫皮石斛2个产品入选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前100排行榜,保山品牌连续两年在全国榜上有名;培育上报云南省质量走廊省级示范单位11家,企业质量管理能力提升扎实有效。质量活力逐步释放,对《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再次进行调整,实现了检查一个企业便可对行业全面“体检”的目标;积极创新园区质量监管模式,与各园区建立了质量服务与园区企业联动机制,搭建了质量监督服务园区经济发展、服务园区企业的工作平台,理顺了服务园区质量提升的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